校庆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宣传 >> 正文
 

校庆!我们期待着

2021年12月10日 11:19 孙珺 点击:[]

学生记者 孙珺

为迎接学校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校庆,校报推出专刊,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在此之前,学校圣井校区新图书馆开馆的消息,一经刊登也受到师生的广泛关注,大家不禁感叹“学校又有了一处充满文化气息的新地标”。

教师休息室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郑小娟老师读完校报后有感而发:“我2006年就在咱们学校教书了,看着学校快速发展,感触很深。衷心祝福学校越来越好,作为一名教师,我也会努力为学校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守护好三尺讲台。”

课间休息时,学生正在为上课的外籍专家Michelle Jane Dumo翻译校报的内容,Michelle老师高兴地说:“新图书馆太漂亮了,有时间一定要去看看。我来自菲律宾,从初到山财大到现在已经14年了,在这所校园经历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我能够感受到学校一直在变得越来越好,祝福山东财经大学校庆快乐。”

宿舍里,刚拿到校庆专刊,学生们便迫不及待地阅读起来。“校报是我了解学校的一个窗口,每周我都和朋友们一起读校报。校庆倒计时200天专刊上,校友、师生对学校的祝福也说出了我们的心声。作为学生,很荣幸能亲眼见证山财大七十华诞,也很感谢学校对我们的培养爱护。”统计学院2020级学生钟雨馨说。

“校庆可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除了老师和学生,学校的后勤服务人员同样也在关注着校庆。初冬的清晨,一位负责校园绿化的大爷刚忙完手头的工作,便趁着空闲专心致志地读起校报来,“看了这期校报后,我知道了学校校庆的事儿。祝咱们学校越办越好,你们学生的学习也越来越棒。”食堂里打扫卫生的阿姨说:“祝学校更上一层楼,往后的日子我还会保障好学生们的用餐环境卫生。”大爷和阿姨质朴的话语让我感动,他们是校园里最默默无闻的一群人,却同样为学校的美好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无论是教师、学生还是后勤服务人员,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山财大人。山财大是所有财大人共同的家,无论在哪个岗位,从事什么工作,每位财大人都在用一言一行践行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共同为山财大美好的明天发光发热、增砖添瓦。

上一条:校庆专题片《光荣与梦想》

关闭

 
 
山东财经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