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通知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文创产品 征集启事

2021年11月29日 11:08  点击:[]

2022年6月9日,山东财经大学喜迎七十华诞。为做好校庆筹备工作,特面向社会各界开展校庆主题文创产品征集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结合校庆庆典、校友活动等校庆主题进行设计,作品包括但不限于首日封、校庆证件、校庆邀请函、校庆吉祥物、纪念章、生活用品类、志愿者服饰、文化衫、表情包等网络文化产品等。

二、征集要求

1.校庆文创产品围绕建校70周年校庆徽标图案,彰显学校特色,聚焦学校文化;突出校庆主题,理念健康向上;造型美观生动,色彩搭配和谐,构思新颖独特,富含象征意义;兼具实用性和观赏性,便于生产制作,易于携带、收藏和展示。

2.参赛作品应包含高精度设计原稿(cdr、psd格式)和作品效果图各一份(电子图片分辨率在300dpi以上);应征方案作品释义部分应包括作品主题、设计理念、使用功能及方法、详细尺寸、采用的技术、材料及制造工艺等内容。

3.校庆吉祥物呈现一定的拟人化特征并富有亲和力。可以是单独一个形象,也可以是一组形象。吉祥物名字应简洁响亮、朗朗上口。吉祥物设计应具有实用性,易于媒介传播和形象再创作,易于应用产品的二次开发。

三、提交方式

请于2021年12月31日前将参赛作品电子版发至校庆专用邮箱(70xiaoqing@sdufe.edu.cn),命名格式为:山东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文创作品投稿——作品名称——姓名(学生/教师/校友/社会人士)——联系方式。

四、奖项设置

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审结果通过山东财经大学校庆官方网站等公布。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并向获奖者颁发奖金、奖品或证书。

五、有关说明

1.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作品须为原创作品,未在任何刊物和媒体公开发表,作者应确定拥有其作品的著作权。如引起相关法律纠纷,其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2.作者自留底稿,参赛作品均不退还。

3.本次征集活动拒绝任何可能与国家法律法规相抵触的作品。

4.除特别申明外,征集作品可被无偿用于文化产品制作、庆典活动、学术活动、文体活动、文化展播等山东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相关活动,作者拥有署名权。

5.活动规则最终解释权归山东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办公室;凡递交作品,即视为同意上述说明。

联系人:李清照

联系方式:0531-88525701

山东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办公室

2021年11月29日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 关于公布70周年校庆文创产品 征集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校庆标志使用手册

关闭

 
 
山东财经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