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校庆进行时】校领导带队到山师大学习校庆工作经验

2021年12月10日 08:50 魏吉宏 点击:[]

12月8日下午,副校长、校庆工作办公室主任张书学带领各工作组赴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学习考察。

山东师范大学副校长邢光对我校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在简要介绍校庆总体情况基础上,从总体谋划、广泛动员、有序推进、大力宣传等方面对山东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做了经验分享。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校庆综合协调、宣传报道、校友联络、校园环境建设、文艺活动安排及接待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与我校校庆工作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对接,进行深入交流。

张书学在座谈时表示,去年山东师范大学的70年校庆办得很成功,在全省影响很大,社会反响很好,山东师范大学校庆筹办的成功经验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借鉴。在筹备山东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校庆工作中,既要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又要结合我校实际,充分发挥财经特色和自身优势,各工作组分工负责、做好预案、精心筹划、抓好落实,真正把建校70周年校庆办成展示办学成就、传承校园文化、凝聚办学实力、汇集校友资源、扩大影响、促进发展的盛会,通过高质量校庆活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我校校庆筹备工作自9月8日启动以来,每月8日一调度一推进,此次考察活动是第三次集中调度。通过到兄弟院校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很受启发,对下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扎实推进校庆筹备工作很有借鉴意义

党校办、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总务处、基建处、合作发展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供稿审核人:于洪良)


下一条:追忆青春岁月 赓续七秩征程——会计学院新时代发展研讨会

关闭

 
 
山东财经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