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追忆青春岁月 赓续七秩征程——会计学院新时代发展研讨会

2021年11月29日 12:09  点击:[]

在山东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校庆倒计时200天之际,会计学院举办“追忆青春岁月 赓续七秩征程——会计学院新时代发展研讨会”。30余位曾在会计学院工作和学习过的教职工参加了研讨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韩作生出席并讲话。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向参会的同志们报告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喜人成绩,说明了举办本次研讨会的目的,希望与会同志多为会计学院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毕秀玲、于光平、丁鸿雁、赵勇、徐超回忆了在会计学院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师生相处时光的怀念。他们一致表示,在会计学院的工作和学习经历培养了他们认真严谨的治学态度、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自己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肯定会计学院发展成绩的同时,大家还从不同的角度,为会计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计学院院长王爱国从学校声誉、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学生教育等方面介绍了会计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表示会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奋进新时代,以建校七十周年为契机,不断提高会计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学院研究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希望大家多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为学院发展凝心聚力。

韩作生肯定了召开此次研讨会的意义,对会计学院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回顾过去才能更好地总结经验,才能汲取力量和智慧,才能更好地展望和开创未来。他强调,财会行业目前发展处于数字化与智能化的关键点,会计学院应该紧跟形势,进一步开拓发展思路,为学校全面建成一流财经特色名校贡献力量。

撰稿 | 史慧君

摄影 | 刘翔宇

编辑 | 曹雨晴

审核 | 钟毓卓 王筱涵 李慧 王晨宇

上一条:【校庆进行时】校领导带队到山师大学习校庆工作经验 下一条:【齐鲁壹点】明年6月9日,山财大将迎来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校庆

关闭

 
 
山东财经大学版权所有